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唱歌

妈妈开车时阔隆老是喜欢听中国的民歌或者粤语流行歌曲。 阔阔还能唱, 开始是歌手唱 一遍,然后是卡拉OK。阔阔居然能唱卡拉OK, 节奏跟得非常好。

弹钢琴

阔阔和隆隆听妈妈弹了一次生日快乐歌后自己居然学会了, 妈妈好自豪啊! 隆隆也很自豪呢, 问妈妈: 妈妈, 你会这样两只手弹吗? 妈妈说: 我不会。隆隆说: 妈妈, 我教你, 如果你乖的话。

好棉花

隆隆形容什么东西好软的时候就说: 好棉花呀!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公园

这个夏天天气非常热, 昨天带阔隆去家旁边的公园里玩,小游泳池里的水没有放掉, 阔隆想游泳, 妈妈没有带游泳裤, 因为没有别人在公园里, 所以阔隆只好光着屁股游了, 两个人玩的可高兴了。 玩了大约半小时, 妈妈和阔阔隆隆躺在地上看云, 看不同的形状。 阔阔说, 我想去尿尿了, 隆隆你和我一块儿去吧, 隆隆说, 我不想尿, 你自(JI)己去吧。 阔阔说,我想和你一块儿去。 隆隆问:你自己去害怕吗?有什么好害怕的, 什么都没有。 我陪你去吧。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跟屁虫

在家里隆隆老是跟着妈妈, 妈妈坐哪, 隆隆就过来坐妈妈身上, 妈妈躺哪, 隆隆就躺到妈妈身上。 这几天特别热, 妈妈跟隆隆说: 隆隆, 你是小赖皮, 老是跟在妈妈屁股后面。 隆隆说: 谁说的谁就是!

火箭

阔阔问妈妈: 火箭是怎么做的? 妈妈说: 用金属做的。 阔阔马上说: 妈妈, 我知道了, 先用铁做个桶桶, 涂上颜色, 然后把火放进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