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学钢琴

阔阔隆隆学钢琴已经有四个月了, 阔隆很喜欢,天生就喜欢音乐, 可能是妈妈的影响吧。 阔阔的热情要高一些。 阔隆的记性非常好, 学的也很快, 妈妈真的很高兴。

T 恤

隆隆找出两年前买的一件上面有很多小汽车的T恤, 跟阔阔炫耀:哥哥, 我找着小汽车的T恤了, 你没有。 阔阔说: 那件白色的是我的。 隆隆说:不是, 你的是蓝色的。 阔阔说:隆隆, 你看, 都脏了, 不能穿了。 妈妈在旁边偷着笑。

回忆

很长时间没有写阔阔隆隆的故事了, 有很多有趣的事应该记录下来。 转眼阔隆就要上PRESCHOOL了。 上个星期去希腊开会, 因为早晨的飞机, 所以很早就起床了。 差不多4点, 隆隆也醒来了。 睁着惺忪的眼睛问:妈妈, 你要去坐飞机吗? 妈妈说: 对啊, 你睡觉去吧, 还太早了。 隆隆说; 妈妈 ,我看着你走了我再睡。 隆隆就坐在楼梯上看着我。 看着看着, 就哭了:妈妈, 你不去行吗?要不我和你一起去。 妈妈心里不是滋味, 但没有好的办法。 安慰了半天, 隆隆好不容易平静下来, 和妈妈说再见了, 等妈妈出了门, 又听到带着哭腔隆隆喊:妈妈, HEIHEI。 妈妈停下, 和隆隆说HEIHEI。 隆隆回家关上门。 妈妈好不放心, 在出租车上不住得回头看。 因为爸爸半夜三更刚从中国回来, 可能刚睡着, 所以没有叫他。 后来打电话问, 隆隆说他回去后就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