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浏览总次数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收拾

昨天晚上去游泳, 阔阔隆隆表现不好, 妈妈很生气, 说, 你还不听话的话, 妈妈回家收拾你。 阔阔说: 你收拾不了了, 我太重了。 妈妈真是哭笑不得。

麦当劳

星期天去游泳, 游完泳阔阔隆隆强烈要求去麦当劳吃饭。 于是点了两个小朋友的套餐。 有玩具, 这才是阔阔隆隆想来吃饭的主要原因。 要了炸鸡块。 两人吃得很香。 妈妈在一边就听见阔阔说: 隆隆, 你要是吃不完就给我吃吧。 隆隆说: 我吃得完。 妈妈偷偷地得笑。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睡觉

昨天晚上妈妈和阔阔隆隆说, 早点睡觉, 妈妈明天带你去申请签证。躺在床上隆隆还在说话, 阔阔说, 隆隆, 你快睡觉吧,明天早晨还要早点起来去排队呢。

批评

周末带阔阔隆隆出去玩, 隆隆又开始矫情。妈妈生气了, 数落隆隆, 隆隆说, 妈妈, 你别说啦, 你看别人都在看你呢。

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选择

阔阔隆隆 知道和妈妈动脑筋了.一大清早醒来问妈妈, 妈妈, 今天要上幼儿园吗, 妈妈说, 要上啊. 隆隆马上说, 那你给我看一个MIKIMOUSE 我才能上幼儿园, 要不我不去, 你自己选一个吧. 

阔阔下午跟妈妈说, 妈妈, 你带我去游泳吃薯条吧, 要不你给我买糖, 你选一个吧, 要不我就生气你了----

我年纪大了

今天去游泳, 出门前妈妈给阔阔戴了去年的手套, 阔阔试了一下, 说, 妈妈, 我年纪大了, 这个手套太小了.

买糖

阔阔隆隆最喜欢吃糖. 每天都要想方设法让妈妈买糖. 今天隆隆无一例外缠着妈妈要糖. 妈妈当然不答应. 隆隆只好很不高兴的玩去了. 过了一会儿, 就听见隆隆哭着跑过来, 喊着, 妈妈, 你看你不给我买糖, 我都碰着头了. 都怪你, 你快给我买吧, 快点, 快点.------ 妈妈真是哭笑不得.